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5 17:31:15

天水圍31歲男子離家5日無消息 跨部門出動無人機搜索仍下落不明

分享:
天水圍31歲男子離家5日無消息 跨部門出動無人機搜索仍下落不明

天水圍31歲男子離家5日無消息,跨部門出動無人機搜索仍下落不明。

天水圍一名31歲姓王男子,於本周初離開住所後失蹤,家人報警求助。消息指,該名男子與母親同住。周日(10日)晚上,母親仍見他在家中,惟翌日早上男子已離開住所,至周二(12日),男子仍未回家;前日(13日)清晨,家人決定報警。

搜尋紀錄有輕生地點字眼

據了解,家人透過事主電腦使用「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檢查其手機位置,相信他曾往洪水橋石埗路及大欖郊野公園一帶,其電腦紀錄顯示他最後現身屯門一帶;瀏覽器搜尋紀錄有輕生地點字眼。據了解,事主受債務問題困擾。

搜索多日無發現

救援人員接報指有人在洪水坑灌溉水塘失蹤,消防、警方、民安隊、政府飛行服務隊連日多次出動尋人,並曾使用無人機協助搜索,惟至今暫無發現,搜救行動仍然繼續。案件由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隊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