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7 21:42:03

天水圍年幼姊妹疑誤服大麻糖情況穩定 25歲父疏忽照顧藏毒明提堂

分享:
天水圍年幼姊妹疑誤服大麻糖 情況轉穩定

天水圍年幼姊妹疑誤服大麻糖,情況轉穩定。(資料圖片)

(21:40更新)警方以涉嫌藏毒及「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起訴女童25歲的父親,明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至於女童48歲的表姑媽就獲准保釋,下月須返回警署報到。

-----------------

天水圍一對分別兩歲及4歲的小姊妹,昨日(26日)疑誤服大麻糖,口吐白沬入院,一度昏迷!住在天恒邨恒通樓的兩名女童,相信在住所被其48歲的表姑媽意外餵食懷疑危險藥物,其後口吐白沬,由工人發現大驚報警。女童的48歲表姑媽和25歲父親雙雙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被捕,而父親同時亦涉嫌「藏毒」,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

小姊妹情況轉為穩定

醫管局今日(27日)下午回覆傳媒指,該對小姊妹的情況已由嚴重轉為穩定。據悉,二人目前已回復清醒,但仍於留醫深切治療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