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6 15:51:41

天眼直擊|上水時裝店賊人偷波鞋 夾腋下扮講電話逃去

分享: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網片截圖)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網片截圖)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波鞋。昨日(25日)下午4時許,一名身穿女裝的賊人在店內偷取一對價值約900元的波鞋,整個犯案過程被店舖的閉路電視拍下。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上水人大聯盟fb圖) 賊人將波鞋收入外套右邊腋下位置。(網片截圖) 賊人一邊傾電話,一邊拿起另一隻波鞋。(網片截圖) 賊人轉身將另一隻波鞋收藏在外套內左邊腋下位置。(網片截圖) 賊人轉身將另一隻波鞋收藏在外套內左邊腋下位置。(網片截圖) 賊人施施然離開現場。(網片截圖)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上水人大聯盟fb圖)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上水人大聯盟fb圖)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上水人大聯盟fb圖) 上水彩園廣場一間時裝店遭賊人盜竊價值約900元的波鞋。(上水人大聯盟fb圖)

一邊傾電話   一邊偷鞋

該閉路電視片段長逾1分鐘,片段可見,賊人身穿黑衣和牛子褲,右手揹著手挽袋,拿起一隻米色波鞋並查看尺碼,隨即將波鞋收入外套右邊腋下位置,然後賊人裝著若無其事,繼續翻看其他衣服,期間又講電話。相隔不久,賊人一邊傾電話,一邊檢起另一隻波鞋,再轉身將另一隻波鞋收藏在外套內左邊腋下位置,最終施施然離開現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