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4 17:07:02

天眼直擊|花墟女扒手「打荷包」與同黨即場分贓 男子買花失2000元現金

分享:
天眼直擊|花墟女扒手「打荷包」與同黨即場分贓 男子買花失2000元現金

天眼直擊|花墟女扒手「打荷包」與同黨即場分贓,男子買花失2000元現金。(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截圖)

繼荃灣驚現扒手黨後,花墟亦有女扒手出沒!一名64歲姓郭男子,上周六(19日)下午4時許,於旺角太子道西164號一間花店買花後離開,惟隨即發現銀包不翼而飛,折返花店看到銀包在地下,損失約2,000元。

扒手偷銀包後當場分

一條片長43秒的閉路電視片段,今日(24日)於網上流傳,從片段中可見,男事主手拿著鮮花正步行離開花店,當時花店有一定人流有一點擠擁,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同樣手持鮮花緊隨其後,當男事主將步出門口之際,黑衣女子以花作掩飾,左手在男子的背囊迅速地偷去銀包,然後退回店內,更即時與旁邊一名背著豹紋袋的白衣女子一同打開銀包,二人迅速打開銀包,翻來翻去取去現金分贓,黑衣女子又同時不斷望向門口「把風」,約半分鐘後,看到男事主折返,黑衣女子便立即將銀包掉到地上並步出花店離開。

 

Ad Block

男事主折返要求查看閉路電視

涉事花店職員向傳媒表示,上周六(19日)下午,男事主折返花店發現銀包被丟在地上,懷疑5分鐘前被人「打荷包」,要求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結果揭發整個犯案過程。男事主被偷走約2,000元現金,身分證等證件完好無缺。男事主不希望再有他人受害,於是報警。職員指,近日警方刑事調查隊及情報組探員均有到場調查。

警方表示,上周六(19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警方現正追緝兩名年約30歲至40歲的賊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