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5 13:17:20

太古廣場企圖謀殺案 23歲疑犯還押至6月再訊

分享:
太古廣場企圖謀殺案,23歲男還押至6月再訊。(網片截圖及政府新聞處圖)

太古廣場企圖謀殺案,23歲男還押至6月再訊。(網片截圖及政府新聞處圖)

金鐘太古廣場早前發生的企圖謀殺案,遇襲的七旬老翁最終不治,涉案的男子事後被落案起訴一項企圖謀殺罪名,案件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裁判官接納控方以準備驗屍報告及讓警方進一步調查為由,將案件押後至6月17日再訊,被告須繼續還押。

案情指,23歲被告王海,報稱送貨員,被控於2022年3月9日,在金鐘太古廣場1期L3樓301號舖外企圖謀殺中國籍男子阮國柱。

被告疑有精神病紀錄

事發在本月9日晚上,案中老翁當時坐在太古廣場的座椅,突然遭被告從後箍頸拖到地上,繼而後被多次腳踢頭部,老翁其後昏迷送院,延至本月17日不治。警方於案發翌日在大嶼山梅窩拘捕疑犯,懷疑他有精神病紀錄,其後落案暫控企圖謀殺罪。有街坊指被告為混血兒,早年曾留學紐西蘭,數年前才返港,為人內向孤僻、沉默寡言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案 放蛇警稱女按摩師提供手淫服務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案,放蛇警稱女按摩師提供手淫服務。(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