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0 20:38:18

太古廣場傷人案 |消息:警方拘23歲男子涉企圖謀殺

分享:
太古廣場傷人案 |消息:警方拘一名23歲男子涉企圖謀殺

太古廣場傷人案 |消息:警方拘一名23歲男子涉企圖謀殺

金鐘太古廣場昨晚(9日)發生血案,一名70歲老翁被人襲擊,頭部嚴重受傷,倒臥在太古廣場3樓的座椅旁邊,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院,搶救後危殆。有消息指,警方以涉嫌企圖謀殺拘捕一名23歲男子。

傷者情況仍然危殆

血案在昨晚約約8時發生,一名姓阮的70歲老翁,在太古廣場3樓被一名身穿黑衫的男子襲擊,從後箍頸之餘,老翁又被拖跌在地上。之後疑兇瘋狂踢向事主的頭部,期間疑似向事主講話,最後再踩向事主身體後離開。事主被送往瑪麗醫院搶救,目前情況仍然危殆。

有消息指,港島總區重案組拘捕了一名23歲男子,涉嫌「企圖謀殺」,目前正調查其襲擊原因。

太古廣場傷人案 一名男子重創倒地 太古廣場傷人案 一名男子重創倒地 太古廣場傷人案 一名男子重創倒地。(網上影片截圖) 太古廣場傷人案 一名男子重創倒地。(網上影片截圖) 太古廣場傷人案 一名男子重創倒地。(網上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