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1 18:12:49

太平清醮|承建商拒接訂單 掛畫代替大包山

分享:
太平清醮, 包山, 長洲

由於承做包山竹架的承建商拒接訂單,今年太平清醮只能用畫有包山的掛畫代替大包山。 (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FB)

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在社交平台發表帖文,相片顯示往年放置3座大包山的竹棚,只掛上畫有包山的圖畫,未見真實的大包山。值理會引述承建商表示因人手及體力問題,未能完成有關製作。而由於時間倉促,值理會只好以此方式處理,稍後會作檢討。

值理會在帖文表示,承造包山竹架的承建商於3月以物價上升,以及多年未有使用而需重新製作為由,而提升造價;承建商隨後於3月底再指因為人手及體力問題,且找不到製作場地,決定不承接訂單,要求值理會自行處理。

帖文的相片所見,包山直掛畫前面和旁邊仍有多座小包山。值理會指,由於時間倉促,所以以此方式處理;又稱稍後會作出檢討,「祈望明年會更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