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22:00:00

奇景|俄羅斯現龍捲風 睇真D原來係數百萬隻飛蚊 (有片)

分享:

俄羅斯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sula)天空日前出現一條如龍捲風的物體,快速移動,但汽車駛近一看,原來那是漫天飛舞的蚊子,料有數百萬隻,非常恐怖。有司機說,在「蚊群」中駕駛了數百米,可見蚊子數目之多。他又說,「這不是很好的經歷,我難以看清路面,也不敢打開車窗。周圍都可看見巨型蚊柱,也見到部分蚊子飛離去組成另一股新『龍捲風』。」

專家稱,居民毋須擔心,蚊子成群結隊地飛,只是交配現象,「雄性蚊子群圍繞其中一隻雌性蚊子飛」,蚊群不會襲擊人類。其實,這並非當地首次出現「蚊龍捲」,居民也習以為常,但今年蚊子特別多,殺蟲水對牠們起不了作用。美國去年也有類似情況,颶風蘿拉吹襲降下暴雨過後,路易斯安那州出現巨大蚊群,有牧場稱有300至400隻牛和其他動物,因被蚊子吸太多血死亡。

遠看以為龍捲風。(互聯網)

遠看以為龍捲風。(互聯網)

原來是漫天飛舞的蚊群。 (互聯網)

原來是漫天飛舞的蚊群。 (互聯網)

天空中可見到一條條黑色「蚊柱」。(互聯網)

天空中可見到一條條黑色「蚊柱」。(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