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4 19:40:00

奇洛 里安納度合作驚慄片

分享:
暫未知奇洛在片中飾演設計師或醫生殺手。

暫未知奇洛在片中飾演設計師或醫生殺手。

《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The Matrix Resurrections)票房與口碑極差,仍無損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的吸引力。片約不斷的他,除了明年上映的招牌動作片《殺神John Wick》第4集之外,據網媒Deadline報道,奇洛有機會演出新片《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電影改編自2003年出版的非小說類作品,講述芝加哥在1891年奪得世界博覽會主辦權,市政府聘請設計師丹尼爾打造世博館。同一時間,年輕醫生Henry來到芝加哥進行詐騙兼殺害無數少女的故事。

里安納度與史高西斯合作無間。

里安納度與史高西斯合作無間。

里安納度購入版權

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早已睇中故事,於2010年購下作品的電影版權,更指定由老拍檔名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暫時未知里安納度會否參演,而奇洛演出的機會則相當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