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8 09:00:00

奪命車禍|觀塘貨車剷行人路釀1死5傷 65歲貨車司機涉危駕被捕 (更新)

分享:
觀塘車禍

觀塘瑞和街發生車禍,多人受傷,至少1人死亡。

【9月28日09:00更新】警方現正調查昨晚(27日)在觀塘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65歲姓湯男途人死亡。

事發在晚上8時58分,一名65歲姓陸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瑞和街往輔仁街方向行駛,據報失控先後撞向兩輛的士、一輛旅遊巴及一輛輕型貨車。當駛至近瑞和街與輔仁街交界時,該輛中型貨車據報撞向一輛小巴,該輛小巴其後衝上行人路撞到該名65歲男途人。

途人被夾小巴燈柱之間送院不治

該名男子被困小巴及一支燈柱之間,由消防人員救出。他全身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於晚上9時50分被證實死亡。另外,63歲姓饒輕型貨車男司機、50歲姓黃小巴男司機及3名年齡介乎53歲至66歲、姓陳、姓郭及姓羅的中型貨車女乘客受傷,清醒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

該名65歲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264或3661 0277與調查人員聯絡。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車禍

觀塘奪命車禍 貨車剷上行人路再撞銀行 至少1死5傷

【9月27日23:02更新】晚上約9時,觀塘輔仁街近中國銀行分行位置發生奪命車禍,涉及貨車、的士、衛生署車輛、輕型貨車及紅色小巴,其中貨車更剷上行人路,再撞入中銀分行。

Ad Block

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傷,其中一名65歲男途人昏迷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另外5名傷者輕傷,包括3名貨車乘客、1名輕型貨車司機,以及1名小巴司機。現場消息指,涉事貨車在瑞和街先後撞向兩輛的士、一輛衛生署車輛及一輛輕型貨車,之後駛到輔仁街交界時,再撞向一輛小巴,之後剷上行人路並撞向銀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