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10:28:07

女子旺角便利店遭淋潑熱飲 警拘37歲女疑涉感情糾紛

分享:
女子旺角便利店遭淋潑熱飲 警拘37歲女疑涉感情糾紛

女子旺角便利店遭淋潑熱飲 警拘37歲女疑涉感情糾紛

一名女子本周一(15日)疑因感情問題,在旺角砵蘭街一間便利店內,被另一名女子淋潑一杯熱飲,導致面部及肩部受傷。警方經深入調查及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後,鎖定涉案女子身份,並於昨日(22日)以「傷人」罪拘捕一名37歲姓張的本地女子,目前她正被警方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案件疑涉及感情問題

對於有報道指受害人報稱警方無即時落口供,旺角警區刑事部督察袁栢瑩表示,警方在當日接獲報案後,曾致電受害人,惟受害人當時已不在現場,並報稱不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將案件列作「糾紛」處理。其後,受害人在同日下午約5時,因感到不適再次報案,刑事調查隊(CID)曾到廣華醫院聯絡受害人,但醫護人員認為受害人不適宜錄取口供,因此無即時與受害人落口供。袁栢瑩又指,案件起因疑涉及感情問題。

警方重申,傷人是嚴重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女子旺角便利店遭淋潑熱飲  警拘37歲女疑涉感情糾紛

女子旺角便利店遭淋潑熱飲,警拘37歲女疑涉感情糾紛。(警方直播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