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6 18:45:00

女法官反對判殺警犯終身監禁 二人獄中接吻CCTV斷正 (有片)

分享:
女法官蘇亞雷被拍到在獄中跟殺警犯接吻。(互聯網)

女法官蘇亞雷被拍到在獄中跟殺警犯接吻。(互聯網)

女法官蘇亞雷與殺警罪成的布斯托斯。(互聯網)

女法官蘇亞雷與殺警罪成的布斯托斯。(互聯網)

愛情不應受背景限制,女法官跟男罪犯有兒女私情,雖聽落不妥,但若果雙方沒有案件瓜葛,或許會獲外界接受,但若女法官有份決定男疑犯的刑期,仲想幫佢減刑呢?阿根廷一名女法官,早前曾欲力排眾議,反對判處一名殺警罪成的男子終身監禁,她於一周後即被閉路電視拍到在監獄跟該名男犯人接吻,令輿論譁然。

女法官吻殺警男囚犯 曾欲為對方減刑 

阿根廷里瓦達維亞海軍准將城(Comodoro Rivadavia)的女法官蘇亞雷(Mariel Suarez),早前與另外多位法官,聯合審理是否判處殺警罪成的35歲男子布斯托斯(Christian Mai Bustos)終身監禁。儘管布斯托斯被視為「高度危險罪犯」,但蘇亞雷仍反對判他終身監禁,是當時所有法官中的唯一一人。

最終布斯托斯被判囚終身。一周後,蘇亞雷到特雷利烏市(Trelew)的監獄探監,期間身後的閉路電視,不單拍到二人言談甚歡,更見蘇亞雷與布斯托斯接吻。事發後,當地法院發聲明稱蘇亞雷行為不當,將調查她有否違反道德及妨礙司法公正。

該名男犯人布斯托斯於2009年在南部村落科爾科瓦多(Corcovado)槍殺一名警員,據報遇害警員當時正欲拘捕較早前逃獄的布斯托斯,雙方爆發槍戰,該警員及布斯托斯一名兄弟死亡。布斯托斯在審訊中承認控罪。

女法官反對判殺警犯終身監禁 二人獄中擁吻CCTV斷正(有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