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1:30:00

女網紅用象牙做引體上升 網民批虐待動物

分享:
Emma的行為引起大批網民批評。 (Emmaroberts123@IG)

Emma的行為引起大批網民批評。 (Emmaroberts123@IG)

南非出名多野生動物保護區,遊客可以於保護區中近距離欣賞各種動物。早前一名健身女網紅因做了以下這件事被罵虐待動物……

根據英國《鏡報》報道,一名叫Emma Roberts的健身教練遭前去到南非譚德卡(Mabula)保護區,在當地導遊帶領之下接觸一隻非洲大象,身為健身網紅的Emma即場利用大象的2隻象牙作引體上升,還將相片及影片放上社交媒體。

不過,影片隨即引來網民批評,認為她傷害大象,行為極度殘酷。Emma就表示自己並無心傷害或不尊重大象,只係希望透過相片帶出訊息「大象於安全區域中生活得很開心。」不過亦有不少人幫Emma平反,表示大象非常強壯,能夠捲起300公斤重物件,所以Emma此舉並不足以造成任何傷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