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13:14:44

好人好事|巨型樹枝阻塞行車線 熱心電單車司機獨力移開獲讚 (有片)

分享:
電單車手獨自搬開倒塌在行車線上的大型樹枝。(網片截圖)

電單車手獨自搬開倒塌在行車線上的大型樹枝。(網片截圖)

不少人都指香港人冷漠,但社會上仍不時有好人好事發生。今日就有網民在社交群組上載影片,顯示一名電單車司機獨自搬開倒塌在行車線上的大型樹枝,獲不少網民稱讚。

該影片長約50秒,發帖的網民表示,在今早9時許,在荷里活廣場對出的馬路發生好人好事,片中一名電單車司機將座駕停泊在路邊,獨自清理並移開行車線上的大型樹枝,繼而將樹枝搬到旁邊的草叢,以免阻礙其他車輛行駛,直到確定樹枝未有再露出路面後,方才開電單車駛離現場。在過程中,有不少車輛駛過,但未見有其他司機落車協助。

網民:以後見到黃色電單車我一定會讓

影片上載後隨即惹來網民點讚及留言,有人指「真香港人」、「好人一生平安」、「可以拎好市民獎」、「香港人好有愛」、「無名英雄」、「以後見到黃色電單車我一定會讓」;但亦有不少網民批評其他司機未有協助,並指「咁多人都無人肯落車幫下手」、「點解會冇人幫佢手」、「起碼都搵架車頂住佢幫佢單擋啦」等。

電單車手獨自搬開倒塌在行車線上的大型樹枝。(網片截圖) 電單車手獨自搬開倒塌在行車線上的大型樹枝。(網片截圖) 電單車手直到確定樹枝未有再露出路面後,方才離開現場。(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