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9 12:20:00

好去處|星光大道4月23日辦霹靂舞巡遊 向張國榮梅艷芳等巨星致敬

分享:
5位霹靂舞港隊代表B-boy C Plus、B-boy SoSze、B-boy Four、B-boy SoulGreen、B-girl Ifree首度在星光大道獻技。

5位霹靂舞港隊代表B-boy C Plus、B-boy SoSze、B-boy Four、B-boy SoulGreen、B-girl Ifree首度在星光大道獻技。(星光大道圖)

為推廣本港流行文化及吸引中外旅客到訪,星光大道宣布,4月23日將在尖沙咀星光大道首次舉辦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星光聲‧影夢」,以嶄新的編曲及舞蹈方式重塑4位傳奇巨星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的不平凡故事,以舞動向多位已故巨星致敬。

5位霹靂舞港隊代表現場獻技

巡遊活動將於4月23日下午2時舉行,以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旁為起點,途經梅艷芳銅像,金像獎女神銅像作為終點。適逢霹靂舞(Breaking)將在明年巴黎奧運亮相,故星光大道邀請獨立音樂人MC仁DJ音樂製作團隊,重編4位巨星的著名樂曲,並注入霹靂舞、街舞新元素,由5位霹靂舞港隊代表B-boy C Plus、B-boy SoSze、B-boy Four、B-boy SoulGreen、B-girl Ifree首度在星光大道獻技,引領一眾歌影迷會成員、市民及旅客參加。

星光大道4月23日辦霹靂舞巡遊,向張國榮梅艷芳等巨星致敬。(星光大道圖)

星光大道4月23日辦霹靂舞巡遊,向張國榮梅艷芳等巨星致敬。(星光大道圖)

活動免費  同舉巨星展覽兩周  

是次「星光聲‧影夢」由星光大道及民政處合辦,4個巨星歌影迷會協辦,活動免費,預計吸引逾300人參加。屆時星光大道將劃分為4區,並設有展覽板、巨星經典金句或歌詞,讓巡遊隊伍舞動經過,向4名巨星致敬。除了霹靂舞巡遊,星光大道亦會同時舉行4位傳奇巨星展覽,為期兩周,展覽板將展示他們的經典造型,闡述他們成名的不平凡故事,並設有二維碼供途人掃描,重溫巨星們的精選名作。

星光大道發言人表示,今年分別是一代巨星李小龍、陳百強、張國榮及梅艷芳離世50、30及20周年,特意以嶄新形式,重新演繹4位巨星的故事及經典樂曲,希望讓本地年輕人及中外旅客也能認識「香港傳奇」,展現香港獨特的流行文化和多元融合的魅力。

Ad Block

「星光聲‧影夢」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
  • 時間:下午1時45分至下午2時30分
  • 地點:尖沙咀星光大道(以李小龍銅像旁為起點,途經梅艷芳銅像,金像獎女神銅像作為終點)
  • 展覽:2023年4月23日至5月7日舉行,展示四位巨星的經典造型及精選名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