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1 04:31:54
日報

妻子疑被鋪焗死六旬夫 疑死去多日 13歲子早前送親友家暫住

分享:
謀殺案 鐵皮屋

死者生前與妻兒居於兩層高鐵皮屋。

大埔發生謀殺案。一名男子與叔父多日失聯,前晚到大埔寨乪村登門尋找,但嬸母拒開門,感事有可疑,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證實叔父已明顯死亡,死者妻子涉嫌謀殺被捕。消息指,夫婦疑因事起爭執,有人趁男事主跌倒時,用被鋪將對方焗死。

死者姓鍾(62歲)與52歲姓羅妻子,育有一名13歲兒子,3人居於大埔寨乪村一幢兩層高鐵皮屋。警方前晚11時半接到一名男子報案,指他在寨乪村一鐵皮村屋嘗試探望其62歲叔父時,嬸母拒絕開門。據指,25歲姪兒在外國生活,近期與叔父失聯,前晚回港後,上門找尋叔父不果,之後嘗試了解屋內情況時,發現屋內潔淨,與經常煙酒的叔平日凌亂居住環境有明顯差別,感事有可疑,於是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懷疑男事主日前在房間修理床板架時不慎跣到,有人趁機用床板架及床褥將他壓住,並用被鋪把他焗死。法醫到場檢驗,初步相信死者死去2至4日。52歲的妻子涉嫌謀殺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移民英國十多年  廿年前回港接管家業

現場消息指,男事主有三段婚姻,前兩段婚姻各育有一女;年輕時曾移居英國十多年從事飲食業,約20年前回流返港接管家族產業,與英國妻子離婚後再與羅結婚。據指,羅來自內地。

街坊︰男事主被指拈花惹草與妻有爭執

消息指,事主與現任妻子生活不和諧,酒後常與妻子起爭執,亦曾因此報警,街坊對屋內傳出爭吵亦見怪不怪。有街坊指,夫婦主要吵架內容涉及男事主經常流連酒吧,被指拈花惹草。

Ad Block

街坊指,死者以前從事工程,村內有一幢三層高村屋用作收租,相信沒有經濟問題;又指有人於上月底把13歲兒子送到女親友家中暫住,他則於一星期前曾見過男事主出入,女疑犯則在兩日前亦在街上遇見並曾打招呼,當時不覺對方有異樣;至警方前晚入村,才知發生命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