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9 21:49:47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 特首夫人︰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

分享: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 特首夫人︰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特首夫人指,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蘇文傑攝)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特首夫人李林麗嬋致辭時對婦聯工作表示肯定,指相信婦協能「同為香港開新篇」,前特首林鄭月娥、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人亦有到場出席。

李林麗嬋致辭時表示,婦女在港可謂「頂住半邊天」,持家有道又事業有成,在不同範疇各領風騷,並對婦協多年保障婦女權益,以及帶領婦女一展所長、服務社會,為建構和諧社會作出貢獻,值得市民支持,又指相信婦協能夠「同為香港開新篇」。

婦協主席何超瓊致辭時則表示,今年國慶對香港別具意義,因本港在《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的雙重保障下重回「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又提到明年是婦協創會30周年,婦協將繼續團結「巾幗力量」服務國家。

適逢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婦協特別策劃《看見家書》活動,邀請香港25位各界別人士撰寫家書,道出其與國家的連結,以抒發對國家的情懷,其中7份家書將稍後在無綫電視同名特備節目播出。

Ad Block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 特首夫人︰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 特首夫人︰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 特首夫人︰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 婦協辦家書活動慶回歸 特首夫人︰婦女在港「頂住半邊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