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8 15:25:00

字節跳動進軍香水界 「Emotif」香水試賣最平19.9人仔

分享:
字節跳動旗下Emotif香水正在進行測試。(新言財經微信公眾號)

字節跳動旗下Emotif香水正在進行測試。(新言財經微信公眾號)

國產香水市場近年快速增長,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亦準備推出自家品牌香水「Emotif」。《新言財經》周一晚報道,Emotif香水正進行上架前最後調試,目前正在第三方電商平台試賣3款香水,有2毫升和9毫升選擇,分別售19.9元(人民幣,下同)和198元,將從測試用戶反饋看哪款香水評價較高。報道無透露在哪個平台試賣。

調香師曾為Jo Malone等知名品牌調香

根據介紹,3款香水分別名為「電子愛人」(木質花香調)、「深海飛行」(馥奇香調)及「蓬皮杜只喝香檳」(花香果香調),調香師包括曾為Jo Malone、Marc Jacobs、Tom Ford等知名品牌調香的Yann Vasnier,以及曾為Armani、Avon、Calvin Klein等知名品牌調香的Marypierre Julien。

對於會否購買Emotif香水,內地一些網民表示要看找誰做代言人。一些網民就認為9毫升香水的定價太貴,「9ml 198,堪比特斯拉口哨和蘋果擦拭布的智商稅了」、「20元一毫升,買愛馬仕不香嗎?」。有網民則比較稱,「4個2ml 只要79.6元」、「這樣比較的話真的是2ml 划算」、「容量差別不大,價錢咋差別那麼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