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3 22:09:57

孫玉菡明外訪新加坡菲律賓 了解招攬人才經驗

分享:
孫玉菡即將外訪新加坡和菲律賓。(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何啟明會署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政府再有主要官員外訪。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明日(4日)傍晚將啟程,前往新加坡和菲律賓馬尼拉訪問7日,了解海外招攬人才的經驗,以及探討更好裝備菲律賓籍家庭傭工,以應對香港高齡化社會的需要。

孫玉菡明日至周日(8日)會在新加坡逗留,其間將拜會當地政府高層官員,並視察持續進修及再培訓設施,了解當地在零工經濟發展下的人力和勞工政策措施。他亦會與學者、大學生及在新加坡工作和經商的港人會面。

訪菲律賓談加強保障在港菲傭

他之後會轉到馬尼拉並逗留至下周二(10日),將與菲律賓政府高層官員會面,就加強保障在港工作的菲傭及監管職業介紹所互相交流。他其後會到訪護理培訓機構,探討加強外籍家庭傭工在支援香港長者居家安老方面的角色。

今次外訪行程下周二結束,孫玉菡當晚會返抵本港。他離港期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將署任局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