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1 16:47:59

學界足球賽未完球場突灑水 楊潤雄今再致歉:不會再發生

分享:
球場突灑水礙學界足球賽 楊潤雄再次致歉:不會再發生

球場突灑水礙學界足球賽 楊潤雄再次致歉:不會再發生。(資料圖片)

去年12月中,石硤尾球場舉行一場學界足球比賽,由拔萃男書院對戰聖若瑟書院,惟正當雙方鬥得難分難解、踢成1比1之際,在球賽完場前一分鐘,球場卻準時在晚上6時灑水保養,結果球賽要提早直接完場,雙方球員須濕身捱凍互射十二碼分勝負康文署事後就事件致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再次就事件致歉,並稱會確保同類事件不會再次發生

楊潤雄:員工只是不熟悉及不懂操作系統

楊潤雄今日在立法會指,當日球場設定在下午607分進行自動灑水,以避免影響下午6時半的租場人士使用,但由於該場比賽因部分原因,未能在原訂租場時間、即下午6時前完成比賽,職員酌情容許比賽繼續時,未有關掉自動灑水系統,導致事情發生。他強調相關職員沒有說謊,只是不熟悉及不懂得操作相關系統。現已派員到各足球場向前線員工講解,如何調整自動灑水系統,確保同類事件不會再次發生

楊潤雄

楊潤雄讚揚,林樂培畢生奉獻予音樂,對其離世深感難過。(資料圖片)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李梓敬亦關注事件,質疑康文署管理設施水。他稱,康文署轄下不少運動場地,仍未設立八達通支付等智能電子支付方法。楊潤雄稱,署方正開發一套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取代康體通,新系統將支援互聯網、流動應用程式及自助服務站,讓市民可使用更多電子支付,包括八達通及轉數快,預計在本年第三季投入運作,屆時市民租康體設施更便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