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1 14:46:00

安達臣道地盤52歲男工 15樓飛墮平台身亡遺兩子(更新)

分享:
安達臣道地盤男工高處飛墮平台 昏迷送院

安達臣道地盤男工高處飛墮平台 昏迷送院。(網上圖片)

安達臣道地盤發生工業意外!今日上午約10時半,一名52歲姓朱的男工於秀茂坪安達臣道一個建築地盤開工,負責清理建築廢料,事發時他按指示到安秀苑A15樓大堂清理廢料,怎料,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工友查看,發現男工倒卧1樓平台,血流披面,陷入昏迷,連忙報警求助。

死者遺下妻子及兩在學兒子

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到場,由工友陪同送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遺孀前往醫院了解情況。警方正調查工人墮樓原因據悉,死者於安秀苑地盤工作約一年半,工作時間由上午8時至下午6時。工業傷亡權益會接觸到遺孀朱太,得悉死者育有兩名在學兒子,將持續跟進及支援。

Ad Block

現場消息指,事發於近安達邨一個瑞安承建的資助房屋地盤。翻查資料,觀塘安秀苑去年2月推售,臨時門牌號數為安愉道12號,原址為安達臣石礦場用地。根據居屋樓書資料,安秀苑共設有2座,共有1,906個單位,單位面積介乎279479平方呎。

勞工處表示現正調查今日上午在秀茂坪發生的一宗致命工作意外,意外中一名男子死亡。勞工處接報後已即時派員到現場,現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