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2 15:30:39

安達臣道男工飛墮平台|妻子認屍激動暈倒 長子應考DSE恐影響心情

分享:
安達臣道男工飛墮平台|妻子認屍激動暈倒 長子應考DSE恐影響心情

安達臣道男工飛墮平台|妻子認屍激動暈倒 長子應考DSE恐影響心情。(資料圖片)

安達臣道興建中的安秀苑地盤,昨日(21日)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52歲姓朱的男工在15樓清理廢料時,意外直墮1樓平台,送院後不治。死者親友今日上午9時許,一行十人包括死者遺孀及兩名兒子,到富山公眾殮房認屍,在殮房逗留約一個多小時後離開。遺孀朱太由親友攙扶,步出殮房時更疑傷心過度暈倒,差點跌倒地上,需由親友扶起到椅子上休息。

朱太的妹妹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胞姊昨日驚聞丈夫離世已激動暈倒,昨晚至今晨未有進食,也無法入眠,血壓更一度飆升至185度。

(資料圖片)

據悉,死者來港多年一直在地盤工作,十分勤力,自力更生,與家人在西灣河租屋居住,正輪候公屋,為家中經濟支柱,其妻是家庭主婦,間中從事兼職售貨員。夫婦育有兩名分別17歲和12歲的兒子,長子下星期更要應考DSE,他成績優異,或有機會考入大學,但事件嚴重影響其應試心情,而幼子剛考完呈分試,下年將升讀中一,屆時二人的學費及書簿雜費支出將會大增,亦要供養父親和朱太的父母,全家相當徬徨。工業傷亡權益會接觸到遺孀朱太,並會持續跟進及支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