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9 22:24:20

宏恩基督教學院推2新課程 學院︰報讀申請升1.5倍

分享:
宏恩基督教學院, 崔康常

崔康常稱,不擔心學生作出危害國家安全行為。 (黃玲燕攝)

宏恩基督教學院自去年推出基督教事工榮譽學士課程,今年再推出2個與社會工作相關的課程,分別讓中學畢業或業界人士進修,學院指,今年已到報讀申請比去年同期多1.5倍,當中逾半是報讀社會工作相關課程。該校社會工作學院副教授何潔雲相信是政府推出「一校兩社工」政策所致,校長崔康常稱宏恩重視培育學生品格,不擔心學生作出危害國家安全行為。

宏恩今年推出2個與社會工作相關課程,當中的高級文憑課程已有約90人報名,學生畢業後可升讀榮譽學士課程三年級或申請社會學、心理學、輔導等相關銜接學位課程。另一課程則是讓業界人士進修的兼讀制榮譽學士課程。校長崔康常表示院校目前有670多人報名明年課程,下學年報名人數比去年多一倍半,成歷年最多,相信是辦學質素的體現。

對於政府修改《社會工作者註冊條例》,被裁定干犯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罪行的人士不能擔任、或不能繼續擔任註冊社工,崔康常認為宏恩重視培育學生品格,相信學生不會作出危害國家的行為,目前亦未收到有學生被拘捕的相關個案,加上未來會加入四小時的國安法基本認知課程,對此並不擔心,更相信院校能夠抵過移民潮,明年收生人數會再有突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