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17 17:30:00

宜家扮屋企 整蠱男獲青睞

分享:

交友App彈出在時尚家居讀書、玩工藝的文化男,異性能不心動?英國有單身女對此一見傾心,再查看方知他的優雅寓所全是在宜家攞景!奇在她不以為忤,認定他愛整蠱、富幽默,具備婚姻好質素。

住在薩里郡的單親媽咪Natasha Reid(24歲,圖)公開覓偶趣事:Tinder交友App為她配對28歲的Lee,她即時被其雅致居室吸引,進而查看其bio(自述),赫見更多「愛回家」圖片:床上hea瞓、客廳沉思、專注髹顏色……啼笑皆非是他直認「嗜好是在宜家取景拍照」。但Reid沒有掃走他,兩人留言交流,互有好感,相約見面指日可待。
談到何以對Lee另眼相看,身為護理員的Reid表示,從照片可略窺個性,「看他自我取笑的趣怪圖片,幽默感超高分,勝過不少愛露肌肉或炫耀的男人吧;何況他長相也不錯。」若然有機會發展,她寄望一如心愛電影《心跳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的經典一幕,浪漫由兩人逛宜家店揭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