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8 04:31:46
日報

室內過山車故障 12人一度被困 迪士尼:有乘客登車時間過長 觸發控制系統暫停

分享:

迪士尼樂園昨午3時有室內過山車故障,12名乘客一度被困,約1小時後全部安全離開,消防及警方到場協助,事故中無人受傷送院。 

迪士尼樂園向所有受影響的賓客致歉,指涉事的「星戰極速穿梭」設施運作期間,有賓客登車時間過長,導致列車未能按時開出,觸發設施控制系統,導致設施暫停。演藝人員馬上協助乘客撤離,其中一列載有12名乘客的列車,由於停靠位置需按樂園既定機制通知消防處到場協助,所有乘客約於4時15分安全自行離開列車。樂園即時暫停設施運作,作全面檢查,檢查完成後才會重新開放設施。

涉事的「星戰極速穿梭」機動遊戲,是室內過山車,由原本的「飛越太空山」改建,在2016年6月起啟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