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0 15:38:47

家庭議會5月14日請全港市民免費搭叮叮

分享:
家庭議會本周日請全港市民搭電車,並推出「畢得鳥家庭」主題電車。(政府新聞處圖)

家庭議會本周日請全港市民搭電車,並推出「畢得鳥家庭」主題電車。(政府新聞處圖)

聯合國將每年的5月15日定為「國際家庭日」,以增進國際社會對家庭議題的認識。為慶祝「國際家庭日」,家庭議會將於周日(14日)舉辦免費乘電車日,市民當天可以免費乘搭所有電車路線,與家人一同暢遊港島。

家庭議會指,家庭是社會的基石,議會一直透過舉辦不同活動,宣揚仁愛家庭的文化,期望藉「國際家庭日」免費乘電車,為市民提供免費親子活動,共享愉快周末。

推「畢得鳥家庭」主題電車伴遊港島

另外,家庭議會同時推出「畢得鳥家庭」主題電車,車身印有色彩繽紛且充滿童趣的「畢得鳥家庭」角色,主題電車將遊走港島,推廣「家‧信守一生」,即「守護家庭」及「關愛家人」的信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