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1 04:31:40
日報

實體百萬行 公益金下月復辦

分享:
實體百萬行 公益金下月復辦

實體百萬行 公益金下月復辦

受疫情影響連續兩年改線上舉行的公益金百萬行,昨(10日)宣布將復辦實體步行籌款,於11月20日在即將啟用的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舉行。大會規定所有參加者必須嚴格遵守防疫規例,稍後公布安排。

今次百萬行的起點鄰近將軍澳寶邑路及寶順路交界處,沿一條新建道路經將軍澳交匯處步行至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海上高架橋,再折返至近唐賢街新建道路的園境平台為終點,全程約6公里,需時約1.5小時。
屆時市民可親身在全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的海上高架橋上步行。

活動籌得的善款不用扣除任何行政開支,全數撥捐24間提供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的會員機構。另外,公益金表示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暫定於2023年首季舉行,相關申請有待當局審批。最新消息可留意公益金網站和Facebook 專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