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1 10:12:39

封區檢測︱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解封 未發現個案

分享:
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封區檢測後未有陽性個案。(政府新聞處圖片)

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封區檢測後未有陽性個案。(政府新聞處圖片)

政府在周五(20日)圍封的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經過檢測後,未有發現陽性個案,並在今早上午約9時30分宣布完成行動。 

政府昨日下午6時起限制在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內的人士,須留在其住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在昨日共有約750人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陽性檢測個案。而政府派員到訪約330戶,當中37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將會採取措施跟進。

而政府在上午約8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後,在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以確認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當中檢查了約175人,發現有2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而政府在上午約9時30分結束整個行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