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1 11:10:50

封區檢測︱香港仔鴻福苑鴻澤閣發現10宗確診 行動於今早10時解封

分享:
香港仔鴻福苑鴻澤閣封區檢測發現10宗個案。(鍾式明攝/資料圖片)

香港仔鴻福苑鴻澤閣封區檢測發現10宗個案。(鍾式明攝/資料圖片)

政府周五(10日)對香港仔鴻福苑鴻澤閣進行的封區檢測,今早(11日)完成檢測後,證實有10宗陽性個案,並在上午7時半起進行執法行動,並在10時解封。

政府自昨日下午6時起,限制香港仔鴻福苑鴻澤閣內的人士接受強制檢測。要求受檢人士在昨晚11時前到採樣站接受病毒檢測。行動中,有869人接受檢測,當中發現10宗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政府昨日派員到訪區內的350戶,當中52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在今早7時半起,受限區域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而行動於上午10時完結,政府共檢查了217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並無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