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3 09:52:00

將藍隧道有私家車起火 往茶果嶺方向管道全線解封 (更新)

分享:
將藍隧道有私家車起火 往茶果嶺方向管道全線解封 (更新)

將藍隧道有私家車起火 往茶果嶺方向管道全線解封 (網上片段截圖)

【09:55更新】將藍隧道往茶果嶺方向管道全線解封

將藍隧道今晨有私家車起火,往茶果嶺方向管道一度全線現封閉,現已解封。

事發在早上7時25分,將藍隧道一輛往觀塘方向私家車於行駛期間突然起火,司機及時離開車廂及報警求助。消防員趕抵現場,11分鐘後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網上片段顯示,起火私家車火勢相當猛烈,全車陷入火海。

將藍隧道有私家車起火 往茶果嶺方向管道全線解封 (更新)

私家車全車焚毀。(電視新聞截圖)

車主稱冷氣機位突然冒煙

車主劉先生向傳媒表示,今晨接載朋友3名小童到港島上學,駛至將藍隧道管道時冷氣機位突然冒煙,他於是安排小童落車到安全位置,然後取回在車上的背囊和手機,當他想折返私家車取回太陽眼鏡時,全車已陷入火海。他又透露,涉事私家車為水貨車,多年前以17萬元購入。

運輸署在早上表示,因車輛著火,將軍澳—藍田隧道(往茶果嶺方向)的管道全線一度封閉。至上午約9時,將軍澳—藍田隧道(往茶果嶺方向)的管道全線現已解封;較早前因車輛着火而於將軍澳—藍田隧道(往將軍澳方向)實施的單管雙程行車措施現已取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