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4 10:18:44

尋人|65歲翁患認知障礙失蹤 最後現身大埔林村向山上行

分享:
尋人|65歲翁患認知障礙失蹤 最後現身大埔林村

尋人|65歲翁患認知障礙失蹤 最後現身大埔林村。(fb「大埔 TAI PO」圖片)

患有認知障礙的65老翁黃玉榮本周二(21日)晚上離開大埔頌雅苑住所後便告失蹤。他的兒子表示,當晚9時許與父親晚飯後,自己返回隔大廈休息,至翌日早上發現父親失去蹤影,翻查大廈閉路電視,發現父親在他離開後大約一小時,即晚上1039分離開寓所,而翌日(22日)早上7時42分,父親身上的AirTag顯示最後位置於大埔林村,但其後未有再更新,於是報警求助。

Ad Block
失蹤老翁黃玉榮 AirTag顯示最後位置於林村。 黃玉榮最後衣著

閉路電視拍到老翁往山上方向前進

至昨日(23下午2時許,林村有閉路電視拍到黃玉榮曾露面,並往山上方向前進。救援人員隨即在林村牛牯嶺徑集合,然後登山進行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亦奉召到場,並派出直升機高空搜索,黃的家人亦在場等候消息。

父親身穿藍色風褸牛仔褲

黃玉榮的兒子同時亦於網上發文尋父,他指,父親退休前任職地盤工人,剛由馬鞍山搬到大埔頌雅苑,母親因腳部骨折需要留院,工人又未到,故父親暫時獨居。父親1.65中等身材,離家時身穿灰色上衣,藍色風褸,牛仔褲,黑色波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