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7 12:03:27

尋人|青衣8旬翁行山失蹤4日 救援人員上山繼續搜索

分享:
尋人|青衣8旬翁行山失蹤3日 救援人員上山繼續搜索

青衣8旬翁行山失蹤3日,救援人員上山繼續搜索。(資料圖片)

87歲男子胡添暢上周六(4日)在青衣青華苑後山行山期間意外受傷,隨後失蹤。救援人員連日搜索亦沒有結果,今日繼續上山搜救。

事發在上周六下午約5時許,一名女子報案指,接到80多歲的祖父來電,透露在青衣青華苑後山行山期間意外受傷,但不知身處位置。未幾,警方再接獲行山人士報案,指在青衣南部山峰「三支香」位置,曾傳出有人叫「救命」。救援人員連日搜索亦沒有結果,消防、警察及民安隊今日繼續上山搜索。

失蹤老翁患有認知障礙症

警方表示,胡添暢上周六上午在青芊街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同日向警方報案。他身高約1.6米,體重約60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光頭。有現場消息指,老翁患有認知障礙症,意識清醒,惟無法表達自己身處何方。警方亦曾以視像電話方式致電老翁,成功聯繫上他,並著他展示四周環境。搜索工作仍在進行中。

據悉,他最後露面時戴米白色鴨舌帽和身穿長袖深藍色外套、灰色長褲及黑白色波鞋。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3661 1173或9473 9506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失蹤老翁胡添暢。(警方提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