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4 18:04:07

尋犬|13歲白威犬火炭便利店外遭偷走 狗主指愛犬體弱呼籲賊人歸還(有片)

分享:

(fb「香港動物報」影片截圖)

一隻13歲的白威老犬於火炭便利店外遭偷走,狗主Kathy急尋愛犬!

周一(2日)晚上9時10分,一名外傭帶同13歲雄性白威犬「Daniel」外出,期間她進入火炭駿洋邨一間7-11便利店買牛奶,於是將「Daniel」放於寵物喼,並暫放於在店門外。9時23分,外傭離開便利店,赫見「Daniel」連寵物喼不知所終,連忙通知33歲女狗主。女狗主聞訊趕至,與外傭在附近尋找無果,只好致電報警。

警方將案件列作「盜竊」

她再向附近商舖詢問情況,不少店主同情她丟失愛犬,均願意提供閉路電視影片,從中揭開失狗真相。從影片可見,外傭步入便利店不久,一名黑衣男子步出,他在店門外徘徊多時,至913分,懷疑他見寵物喼無人看管,連狗帶喼拖走,再施然往駿洋邨公共運輸交匯處方向離去。警方經初步了解後,現將案件列作「盜竊」,暫時無人被捕。

Ad Block

Daniel」體弱多病須細心照料

被偷走的白威犬名為「Daniel」、雄性、現年13歲、重約78公斤,患有心臟病、皮膚病及骨質退化等疾病,每日必須食魚油丸,無法食硬糧,每星期亦須以藥性沖涼液洗澡,以控制健康。狗主Kathy由「Daniel」剛出生便照顧牠至今,感情深厚,痛失愛犬心如刀割。

狗主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事後在各個關注寵物團體的專頁及社交平台發文,呼籲大家提供更多線索,包括賊人外觀及離開路線等,又呼籲曾接載該賊人的的士司機提供資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