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31 18:52:28

小西灣兩日兩女童遭非禮 兩男被捕

分享:
灣仔 警察總部

警方在上周六(28日)接獲一名11歲女童的家人報案,指該名女童同日在小西灣懷疑被一名男子非禮。東區警區情報組及柴灣分區特遣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30日)晚上約9時在小西灣拘捕一名25歲本地男子,涉嫌非禮。另外,警方在上周日(29日)接獲一名16歲女童的報案,指她同日在小西灣懷疑被一名男子非禮。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及柴灣分區特遣隊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31日)早上約10時在小西灣拘捕一名45歲本地男子,涉嫌非禮。該兩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呼籲,若果市民懷疑家中小孩或身邊朋友遭遇類似事件,請致電3660 1614與東區警區情報組聯絡。警方重申,根據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122條,非禮是刑事罪行,最高刑罰是監禁10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保護兒童需要警方、家庭、學校及市民齊心協力。警方非常關注針對兒童的罪行,家長們應採取適當安排照顧兒童,確保兒童自身安全。若不幸遇到同類事件,務必盡快報警求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