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9 08:26:00

尖沙咀3刀手5秒狂斬2男 警列傷人追緝兇徒

分享:

尖沙咀深夜發生斬人案,2名男子受傷送院。昨晚深夜約11時,兩名分別2637歲男子在金巴利道一間即將開業的連鎖店外,突然遭3名持刀男子襲擊,頭及腳部受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大批警員事後到場調查,地上遺下血跡。案發半小時後,大埔公路沙田嶺段一個停車場發生燒車案,消防員到場開喉救熄後,私家車嚴重焚毀,經調查後認為起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跟進,暫時未知是否與傷人案有關。警方現正通緝3名年約2030歲本地男子。

尖沙咀3刀手5秒狂斬2男,警列傷人追緝兇徒。(高登討論區@FB)

尖沙咀3刀手5秒狂斬2男,警列傷人追緝兇徒。(高登討論區@FB)

網上片段顯示,3名身穿連帽衛衣及戴口罩的持刀男子突然跑至,向坐在店外的2名事主施襲,過程僅約5秒隨即拔足逃走,在加拿芬道登上一部接應車輛逃走;其中1名事主左腳中刀,負傷逃走時倒地,其後坐在路邊等候救援,地上遺下血跡。2名分別2637歲男子頭及腳部受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

3名身穿連帽衛衣及戴口罩的持刀男子突然跑至,向坐在店外的2名事主施襲,過程僅約5秒隨即拔足逃走。(高登討論區@FB) 3名身穿連帽衛衣及戴口罩的持刀男子突然跑至,向坐在店外的2名事主施襲,過程僅約5秒隨即拔足逃走。(高登討論區@FB) 3名身穿連帽衛衣及戴口罩的持刀男子突然跑至,向坐在店外的2名事主施襲,過程僅約5秒隨即拔足逃走。(高登討論區@FB)

案發半小時後大埔發生燒車案

事後大批警員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傷人處理,正追緝兇徒歸案及調查行兇動機現正通緝3名年約2030歲本地男子,他們身高約1.7米,分別穿著淺色及深色上衣、深色長褲。

約半小時後,金公路沙田嶺段一個停車場發生燒車案,消防員到場開喉救熄後,私家車嚴重焚毀,經調查後認為起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跟進,暫時未知是否與傷人案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