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7 22:11:46

尖沙咀商場錶行劫案 消息指警拘兩巴漢 一人持香港身份證

分享:
尖沙咀商場錶行劫案,4名匪徒作案時身穿地盤反光衣。

尖沙咀商場錶行劫案,4名匪徒作案時身穿地盤反光衣。

尖沙咀重慶站CKE商場2樓一間錶行,前日(25日)被4名身穿地盤反光衣的南亞裔男匪徒持刀闖入,掠去46隻共值千萬元的手錶,其後乘搭一輛黑色七人車逃去。消息指,警方昨日(26日)拘捕兩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分別為七人車的司機和車主。

據悉有人作案前曾「踩線」

據了解,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匪徒作案前曾派人到現場「踩線」,被捕的37歲男子持有「行街紙」,另一名43歲被捕人則持有香港身份證。

案發於上周六下午3時許,4名年齡介乎30至40歲的南亞裔男子,突然闖入店舖並以兩把長約30厘米的牛肉刀,指嚇店內37歲黃姓男負責人,並劫去店內總值約1,078萬元的46隻手錶、約3.7萬元現金和店員價值約1萬元的手提電話;4名匪徒其後乘搭一輛停泊在彌敦道接應的黑色七人車逃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