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9 14:57:58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分享: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尖沙咀站非裔男襲警  警施放胡椒噴霧制服

尖沙咀港鐵站月台昨晚發生襲警案。一名非裔男子懷疑無戴上口罩,警員上前勸喻期間,該名非裔男子情緒激動,涉嫌用手襲擊警員,警員最終需施放胡椒噴霧將他制服。涉事非裔男子涉嫌襲警及拒捕被捕,男警手臂及面部受傷。

男警一度被人按在地上

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男警一度被人按在地上,情況十分混亂。而涉事非裔男子的同行女子,情緒亦十分激動。事發在昨日(18日)晚上約10時,兩名隸屬鐵路警區的警員,在尖沙咀站月台巡邏期間,發現一名非裔男子無戴口罩。警員上前截查期間,非裔男子情緒激動,涉嫌用手襲擊一名男警並嘗試逃走。警員向該名非裔男子發出口頭警告不果,最終需施放胡椒噴霧將他制服,並持警棍戒備。

經初步調查,警員拘捕該名22歲外籍男子涉嫌襲警、拒捕。他正被扣留調查。該名被捕男子亦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警員遂向他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