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4 12:00:00

屋宇署流動指揮車 以宣傳車形式與市民見面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大家知不知道屋宇署最近添置了一部流動指揮車呢?

屋宇署的流動指揮車面積雖然比較細小,但內置的設置卻十分頂級。

流動指揮車上方設有紅外線激光夜視攝錄鏡頭,具有高變焦、低照感測、360度無限水平旋轉功能,方便在夜間工作。

而流動指揮車內部就堪比一個流動小型會議室,具有完善的設備,方便於有危險時能隨時候命支援。

而觸控式互動屏幕可以連接互聯網、內聯網,方便即時查閱建築圖則、樓宇記錄或小型工程記錄等,於危險發生時能更準確處理個案。

車上還設有多個屏幕播放即時直播新聞,讓流動指揮車内的工程人員能即時掌握最新事態發展。當意外發生的時候,流動指揮車會作緊急用途,處理突發情況。

當然除了緊急情況外,流動指揮車還會以宣傳車的形式,於各個活動中與市民見面,讓大眾了解更多屋宇署最新的設備與動態發展。

例如在10月下旬,屋宇署在荃灣舉行的樓宇安全活動中,安排了流動指揮車在附近出動。在活動期間,流動指揮車當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期待流動指揮車將來會在更多不同的活動中跟大家見面!

Ad Block

即上屋宇署網站:https://www.bd.gov.hk/tc/index.html,了解更多最新資訊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