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2 22:23:13

屏山5人涉非法砍伐沉香被捕 鐵皮屋藏市值1500萬元土沉香

分享:
警方在屏山一間鐵皮屋和附近檢獲土沉香。

警方在屏山一間鐵皮屋和附近檢獲土沉香。

警方破獲一宗「家族式」非法砍伐沉香案,檢獲87.4公斤、市值約1,500萬元的土沉香,在元朗區一間鐵皮屋拘捕5名有親戚關係的男女。

警方水警總區刑事部早前接獲情報指,懷疑有人在屏山山下村一間鐵皮屋收藏和處理大量土沉香,深入調查後今日(12日)早上11時許根據法庭手令,派員進入涉案鐵皮屋突擊搜查,並該屋內及周邊範圍檢獲涉案土沉香和一批伐木工具。

兩男三女涉嫌串謀盜竊

屋內兩男三女涉嫌串謀盜竊當場被捕,他們全部都是本地人,年齡介乎38歲至65歲,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調查顯示,有不法分子懷疑在全港多區郊區砍伐野生土沉香後,利用該鐵皮屋作儲存倉及加工處理,其後高價出售至其他國家,涉案土沉香來源及去向有待調查。

警方在屏山一間鐵皮屋和附近檢獲一批伐木工具。 警方在屏山一間鐵皮屋和附近檢獲土沉香。 警方在屏山一間鐵皮屋和附近檢獲土沉香。 警方在屏山一間鐵皮屋和附近檢獲一批伐木工具。 歐陽基(中)交代案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