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4 16:04:27

屯門錶行遭3匪徒持械行劫 掠去過百隻錶涉逾千萬元

分享: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16:04更新:加入更多案情】

本港再有珠寶鐘錶行遇劫。屯門啟發徑1至13號地下一間錶行,今日(14日)早上11時許被3名手持刀及鎚的賊人闖入行劫,他們掠走一批財物後隨即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事件中沒有人受傷。網上流傳一段長17秒的短片,可見賊人不斷把店內飾櫃的手錶放入一個大袋內。

3賊身穿黑衫褲戴口罩

警員接報趕赴現場後,正展開調查和追緝匪徒下落,包括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和於區內兜截,錶行實際損失有待點算。據了解,3名疑犯當時身穿黑衣、黑褲、有戴口罩和帽,初步估計劫去約120隻錶,共值約1,500萬元。

網上流傳賊人店內搜掠過程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屯門啟發徑一間鐘表珠寶行遭3名持械賊人行劫,網上流傳賊人於店內搜掠的過程。(網上圖片)

探員到場調查劫案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案件,並用封鎖線圍起涉案錶行。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案件,並用封鎖線圍起涉案錶行。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案件,並用封鎖線圍起涉案錶行。
Ad Block

3日兩宗持械行劫案

今次是本港3日內第二宗持械行劫案。上周五(12日)下午,觀塘物華街一間金舖被持槌仔和氣槍的獨行賊闖入並大叫「打劫」,他其後用槌仔打碎飾櫃玻璃,並偷取一隻價值5,714元、重約7克的金鐲,惟逃跑時被職員扯下背囊。背囊內有賊人的電話、保安證件及財物等,該名46歲男子事發不足半日終到警署自首。

觀塘日前有珠寶店被賊人持械行劫。(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觀塘日前有珠寶店被賊人持械行劫。(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觀塘日前有珠寶店被賊人持械行劫。(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