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6 16:21:48

屯門單車男遭田螺車捲車底拖行不治 警方呼籲目擊者主動聯絡

分享:
屯門單車男遭田螺車捲車底拖行不治 警方呼籲目擊者主動聯絡

屯門單車男遭田螺車捲車底拖行不治 警方呼籲目擊者主動聯絡。(警方fb截圖)

屯門昨日發生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昨日下午約1時50分,一輛單車被一輛田螺車撞倒捲入車底,並拖行20多米始停下,騎單車的男子送院後不治。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拘捕田螺車司機。案件涉及一輛9.1米長、3.75米高、2米多闊的白色田螺車,以及一輛黑色電單車,車尾裝有一個藍色籃子。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警司林志源今日於記者會上作出呼籲,如有任何人昨日(25日)下午1時50分,曾途徑藍地交匯處或附近地方,無論是行人、駕駛者、乘客、車上安裝有車cam、留意到有關車輛或事件發生經過,請盡快致電36613800與新界北交通部聯絡。

屯門發生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 一輛單車被一輛田螺車撞倒捲入車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