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9 16:48:50

屯門大興公園抱男童坐大腿疑「有所動作」 警拘39歲漢 (更新)

分享:
網上熱話|屯門中年怪叔叔公園內抱陌生男童坐大腿 外套下疑「有所動作」

網上熱話|屯門中年怪叔叔公園內抱陌生男童坐大腿,外套下疑「有所動作」。(fb「真.屯門友」圖片)

屯門驚現中年怪漢!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約1分鐘的短片,影片中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長凳上,而一名男童坐在男子的大腿上,男子雙手環抱著男童,用衣服遮住下身,男童則專注玩電話,期間男子疑似對男童「有所動作」,男童亦曾一度用手推開男子的手,目擊者發帖文提醒家長要看管子女。

男童疑專注打機不知發生何事

該名發帖的目擊者表示,以上片段發生在屯門大興公園內,該名男童年約就讀小三、四,當時「見唔對路」於是上前詢問男童,男童表示中年男子不是他的親人,「我問小朋友,個男人有冇摸你,個小朋友根本唔知發生咩事咁……咁樣比人抱住都唔覺得有問題,掛住打機」。

目擊者已經報警備案

目擊者續指,「聽人講,大約知道該男子有孌童癖……我聽我女講,佢男男女女都會跟的,係(喺)學校都好出名了」,眼見事態嚴重,於是帶同影片到警署報案,提醒街坊家長「睇緊啲小朋友」。

一名39歲中國籍男子被捕

警方表示,昨日(18日)晚上約8時,有途人於大興邨公眾遊樂場內,目擊一名中國籍男子正對另一名男童進行懷疑猥褻行為。及後,途人到屯門警署報案。經調查後,屯門警區情報組及特遣隊,今日(19日)於大興邨拘捕一名39歲中國籍男子,懷疑與案件有關。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第一隊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