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9 10:58:21

屯門老翁穿內褲游水遇溺亡 泳客:佢話第一次嚟 玩完水去買餸

分享:
屯門69歲老翁穿內褲游水遇溺亡 泳客「佢話第一次嚟 玩完水去買餸」

屯門69歲老翁穿內褲游水遇溺亡,泳客「佢話第一次嚟 玩完水去買餸」。(資料圖片)

屯門一名六旬老翁穿內褲落海游泳遇溺。

泳客「佢銀包有好多錢」

今日(9日)早上約7時,該名69歲姓陳老翁在屯門蝴蝶灣泳灘游泳期間遇溺,由在場泳客救起,昏迷不醒。有泳客指,該名老翁拉着一輛手拉車,到場後向泳客表示自己第一次來,脫去上衣只穿白色內褲便走落水,「佢話玩完水就去買餸,佢銀包有好多錢。」

Ad Block
老翁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後不治

老翁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後不治。(資料圖片)

在場泳客將老翁救起

其後被泳客發現俯伏在近岸處海面,在場人士連忙將他救起,惟當時老翁已陷入昏迷嘔白泡,曾經為他做心外壓急救,但一直沒有反應。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後到場,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

 

▼長者3個家居運動防止衰弱▼

老人長者3個家居運動增加肌力防止衰弱。(am730製圖) 老人長者3個家居運動增加肌力防止衰弱。(am730製圖) 老人長者3個家居運動增加肌力防止衰弱。(am730製圖) 老人長者3個家居運動增加肌力防止衰弱。(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