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1 11:46:20

屯門青山灣露天停車場8車被打爆玻璃 警列刑毀處理

分享:

屯門青山灣露天停車場8車被打爆玻璃,警列刑毀處理。

屯門青山海華路11號一露天停車場在今晨(31日)8時左右,有車主赫見停車場內有8部汽車遭打爆車窗,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並聯絡有關車主進行了解。初步有3輛貨車、4輛輕型貨車及1輛私家車遭殃,但暫未發現車內有財物損失。現場可見,多輛車輛車頭擋風玻璃被扑出「蜘蛛網」狀裂痕,有部分汽車車窗及側鏡被嚴重破壞,玻璃碎滿一地。

現正追緝8名歹徒

據了解,涉事停車場屬青山灣機器同業公會所有,主要供會員上落船隻機器及物品。公會會長梁金木向傳媒透露,近幾年均都沒人會前來騷擾或「收陀地」,一直相安無事,不解為何會發生此事。他又稱,他自己並沒有與人結怨,但公會會員眾多,故不清楚其他會員有否在外惹事,惟需交由警方調查。

警方正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及調查事件起因,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處理,並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現正追緝8名歹徒,動機仍有待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