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2 04:30:18
日報

工會望公司搶人才調高加幅 國泰員工明年加薪3.8%

分享:
國泰航空加薪

國泰員工明年獲加薪。

疫後復甦,航空業亦逐步回復正常。國泰航空繼上星期宣布會向合資格香港員工及機組人員派發1個月酌情花紅後,香港員工明年1月起平均加薪3.8%,其他地區員工的加薪幅度則以當地通知為準,所有加薪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生效。

國泰內部郵件電郵通知員工,國泰在重建之旅中不斷取得進展,感謝員工的貢獻和承諾,冀共同實現更大的里程碑。香港合資格僱員平均底薪加薪幅度3.8%,明年1月1日起生效。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主席郭展恒說,加幅與工會原先要求的4%相若,但期望資方因應員工士氣,及吸引人手應對未來航空業復甦的需求,調高加幅。工會代表下周與資方會面時,將提出改善薪酬待遇等要求。

客運力恢復疫前七成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日前接受內媒專訪表示,現時國泰航空已恢復疫前約70%的客運力,並覆蓋80個航點,希望於未來一段時間內盡快恢復至10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