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3 11:30:00

巨型蜘蛛闖入屋 澳洲婦當寵物養足1年

分享:
安妮特養的「寵物」。(Fb圖片)

安妮特養的「寵物」。(Fb圖片)

澳洲生態環境十分豐富,經常有動物或昆蟲意外闖入民居,但你能接受到與他們同住嗎?

根據外媒《All India Roundup》報導,居住在澳洲的婦人安妮特(Annette Gray)最近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她的「寵物」,相片可見,潔白的牆上竟然有一隻長15釐米的大蜘蛛。

安妮特表示,不知道這隻蜘蛛是在哪天自己跑到家裡的,不過她覺得對方並沒有威脅性,所以讓它住下來,還取名為夏洛特(Charlotte),一家人和這位「房客」相安無事1年多,並且看著夏洛特漸漸長大,如今已有15公分寬,安妮特也相信未來它會長的更大。

安妮特的兒子傑克(Jake)表示,雖然夏洛特體型龐大,但它很友好,從來不會打擾到他們,只會在房間裡到處爬,偶爾會跳起來,也透露夏洛特會吃掉家裡的蟲子,算是一個優點。事件曝光後引起大家熱議,儘管有少部分人認為他們能一起生活很好,但大多是網友仍表示十分驚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