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6 10:41:00

巨型黃鴨周日出巡維港慶父親節 展覽同日閉幕 (附海上巡迴路線圖)

分享:

巨型黃鴨展覽將於父親節當日完結。(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所創作的巨型黃鴨自兩周前於本港展出,周日(18日)父親節期間,其中一隻黃鴨更於維港「出巡」慶節,而展覽亦隨即於同日圓滿落幕。

黃鴨父親節當日下午1時出巡維港

周日(18日)父親節期間,其中一隻巨型黃鴨將在維港作海上巡遊,約下午一時開始,由中環海面出發,亦是首個在維港海上巡遊的大型戶外充氣藝術裝置。

主辦單位亦特別呼籲,當日避免駕駛或乘坐私人船隻靠近,以免衝擊或製造海浪影響橡皮鴨,大眾可於維港兩岸不同地方觀賞。

黃鴨當日將沿着維港海岸線漫「游」,行經銅鑼灣避風塘、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游向尖沙咀,途經著名地標如星光大道與市民旅客「打招呼」;黃鴨到文化中心後便會折返中環與同伴再次相聚,出巡約時兩個多小時。

橡皮鴨海上出巡路線

黃鴨展覽同日落幕

主辦單位表示,展覽亦於當日閉幕,ARR創辦人SK Lam 表示,感謝各界熱烈支持,因大型戶外海上充氣藝術裝置,需要面對不同天氣及突如其來的外在環境挑戰,而經過連日觀察,與專業團隊商討後,再衡量過營運成本等因素,認為最適合於周日為展覽作結。巡遊過後,展覽於當日將隨即圓滿閉幕,展覽現場的網購領取處則將繼續開放至6月22日(星期四)下午8時,供已網購的顧客前往提貨。

另外,早於展覽開放前,創意品牌AllRightsReserved(ARR)與霍夫曼以橡皮鴨造型及標誌圖案特別推出一系列獨家主題紀念品,其中大部份已被「鴨粉」一掃而空。ARR今日宣佈特別加推全球限量250枚的橡皮鴨小夜燈收藏品,全新的「8”小夜燈」以早前售罄的原木雕塑原型—大小橡皮鴨的造型設計,並內置感應芯片,可輕拍以控制小夜燈開關。別致的小夜燈除了可點綴房間外,柔和的光線更可為房間營造格調氛圍。這枚全新收藏品將於明日(6月17日)在DDT Store網店正式推岀。展覽現場不設銷售,只供網上訂購後選擇展覽現場取貨或送貨服務。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全球獨家發售網站:DDT Store https://ddtstore.com
推岀日期/時間:明日(6月17日)早上11時(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Ad Block
橡皮鴨 8”小夜燈(全球限量250枚) 橡皮鴨 8”小夜燈(全球限量250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