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5 08:04:00

巴籍鐵騎士衝燈搵表弟「頂包」 同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分享:
巴籍鐵騎士衝燈搵表弟「頂包」,同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資料圖片)

巴籍鐵騎士衝燈搵表弟「頂包」,同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資料圖片)

警方揭發一名20歲男鐵騎士衝燈後,因為不想被扣分,安排其18歲表弟冒認為涉事司機,以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罪拘捕2人。據指,2人為持香港身份證的巴基斯坦籍人士,涉事電單車則屬於衝燈鐵騎士的兄弟,他無涉及案件。

警方表示,今年610日,一輛電單車在屯門區被執法攝影機偵測到衝燈,中央交通攝影機違例調查組接手調查。警方向一名非華男車主發出「要求提供司機身份詳情通知書」。他收到通知書後,向警方提交資料,聲稱一名18歲的非華裔男子為涉案司機,該名男子亦承認自己是案發時的司機。

警揭20歲鐵騎士不想扣分借用表弟身分。(資料圖片)

警揭20歲鐵騎士不想扣分借用表弟身分。(資料圖片)

警揭20歲鐵騎士不想扣分借用表弟身分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該輛電單車在案發當天,由車主的20歲胞弟駕駛,他不想因為交通違例而被扣分,所以借用其18歲表弟的身分向警方提交虛假資料。 警方昨日在沙田小瀝源行動基地以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罪,拘捕該名「頂包」的男子及當日駕駛電單車的司機,他們現正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