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0 12:31:55

市建局九龍城區重建計劃 韋志成:研另設地點讓商舖在工程期間經營

分享:
市建局九龍城區重建計劃 韋志成:研另設地點讓商舖在工程期間經營

韋志成表示團隊正研另設地點讓商舖在工程期間經營。(網誌圖片)

市建局計劃重建九龍城區衙前圍道及賈炳達道,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不少鮮貨商舖希望重建期間可以繼續經營,團隊正研究在主地盤或附近範圍,尋找可以用作臨時過渡期安排的地點,供有意留在原區經營的鮮貨商,先在過渡期能較集中一處繼續經營,方便市民購買食材,待項目完成後,才再搬到回遷的地方。團隊正尋找可以用作臨時過渡期安排的地點,並考慮在重建項目約300米內的沙浦道項目商業部分,提前為商戶提供合適的商舖選擇,以繼續經營。

韋志成在網誌表示,重建規劃細節包括將以往一貫「蛋糕式」的多層商場設計,改為臨街式小舖設計,提供綠化行人步道,在兩旁設臨街商舖,方便市民「行街」,帶動小區經濟,會盡力協助店舖在項目完成後在原區經營、保留小街小舖的街道氛圍,及潮泰飲食文化的地區形象。

他表示,政府今年5月刊憲收回沙浦道項目的土地以進行重建計劃,他已要求團隊全面檢視項目的地盤平整、招標、施工等不同工序,先加快建造項目內的商業部分,讓商場基座可以提早兩年,即大約在2029年落成啟用,滿足潮泰特色商戶原區經營的願望,也為他們提供多一個遷置選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