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16 06:00:00

幼稚園出國遊學惹熱議 台家長澄清非貴族學校

分享:
該班幼稚園學生在桃園機場排隊辦理登機手續。(互聯網)

該班幼稚園學生在桃園機場排隊辦理登機手續。(互聯網)

台灣社會近日因一張幼稚園學生出國旅行的照片而議論紛紛,既有人羨慕「我們以前頂多帶到外縣市旅遊」,亦有人認為是「貴族中的貴族學校」,但有家長透露,該幼稚園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並非貴族學校,全年學費約2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5.3萬港元),但每年都會與新加坡姐妹學校舉辦遊學團,冀學生學習獨立,今次5天4夜費用為2.5萬元(約6,597港元)。

 

有台灣網民周一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上載涉事照片,隨即惹來大批網民「羨慕妒忌恨」,惟當中亦有家長解釋,「小朋友都很獨立,大部分都是自己去,沒有父母同行哦」、「費用都是家長出,也都是自願,沒有強迫參加」,並直言「現在小孩少,真的都要好好培養啦,能力夠的話」。之後還有家長另外發文,強調這是該校訓練小朋友獨立的方式,「小孩上課很開心,遊學也非強迫,覺得幼稚園好像被誤會了,現在好的幼稚園真的難尋」,大讚「這幼兒園真的很棒」。


同機乘客讚學生乖
另外,不少網民為同機乘客擔心,該批小童可能在機上吵鬧,惟多名同機乘客出面,讚該批學生「沒有任何脫序行為」、「還算禮貌,不會很吵」,又稱「老師蠻辛苦的」、「老師一對多,超厲害的」。據悉,該幼稚園自07年起舉辦新加坡遊學團,學生回台後還會獲頒特別獎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